目前日期文章:200803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哈哈哈~~~

這是我2004年10月20日的瘋狂紀錄,2004年我到底在幹麻阿~~

讓我想一下........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下內容有髒話,不喜歡者,請勿入內,謝謝。




什麼東西癢死人不償命?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  眼睛癢
癢到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該死的換季,越來越討厭換季了。
e04
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
e04
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
e04
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
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
e04
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
e04
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
e04
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
e04
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
e04
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
最近我都很乖,早上六點就醒來了,沒有為啥,只為.............眼...............睛.........
為啥我就要忍受這樣的痛苦~~~~~
我猜我的鼻竇炎又開始了,因為眼睛超癢,外加鼻涕又濃又黏,重點還帶點血
COW~我不想去醫院看病拿藥,上次為了治療鼻竇吃了一個月的藥,快吐了。
去醫院拿藥拿到醫生都認得我,誇張吧,亞東醫院有多少耳鼻喉科醫生阿~~~~~
從小牌掛到教學診............嘖嘖嘖.................(謎:妳講話真的很誇張ㄟ.....)

早在N年前,某家醫院的院長,他剛好是看耳鼻的,他就有跟我說,台北這種地方真的不適合妳,
如果可以,盡量搬移台北,什麼?找個溫暖的地放定居吧~~~~這樣對妳的鼻子才是永久的治療阿~~~~
話說我在台南的那兩年,鼻過敏的問題不藥而癒阿~~~
但一踏上台北的土地,馬上惡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網誌寫到這,聞到我不想聞的味道,濃鼻涕的味道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要去醫院拿藥..........

在讓我觀察幾天,看眼睛癢到何種程度,去年11月底去醫院看眼睛癢,也是拖了一個多月阿~~~
知道我的耐力齁~~~我自己也佩服我自己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好吧,我承認我不是很喜歡看正常版的網球王子,但自從上次在我弟的電腦裡看到Q版的網球王子後.........
我發現我愛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Q版的......網球王子XD



超戰士網球王子

影片來源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FEMRTgFSB3M

網球傳說

影片來源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doL4HiKcFk

飛躍吧青學

影片來源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NqHaA5eHO_4

小心白雪公主

影片來源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5CuDi-5Faok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哈哈,我在網路上發現的,剪接的不錯,給各位看看囉。




影片來源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84N-jjuaD1M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之前有做過類似的.....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先聲明,這次的爬山活動是臨時起意,我怎知今天是大晴天勒,我媽又剛好回家,
難得一家三口,什麼?妳說我家不是有四人,是四人沒錯啦,但我弟人在新竹咩,
偷偷跟妳說,我老弟他人超忙啦,他上學期為了全力衝刺台大的研究所推甄,
所以很多科沒修,啥?大聲點,我有輕微的重聽,哦,他又在次的與台大擦身而過,
雖然他也有報今年的台大研究所考試,但他最後沒去考,
經過多方考量(報名費繳沒多久,清大就通知他備上了),在一次的以備取的方式進清大,
因為上學期有很多科沒修,這學期又知道自己有學校可以讀,就努力的選課吧。

不過他現在已經開始在實驗室裡實習了,這就是上同間學校的一個麻煩點,既是大四生也是研究生阿~~~~
老弟阿~我心與你同在啦(沒誠意)。

*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 *

今天早上9點初頭,就被我媽從床上硬挖起來,過去這三禮拜越睡越晚,
剛被吵醒時,非常的心不甘情不願,但我媽突然跟我說,
妳爸問妳要不要跟他出去走走
(我跟我爸的關西時好時壞),地點隨妳挑,都這麼說了,
於是我就很高興的從床上迅速爬起來,並且回答我要去劍潭山。

劍潭山是我在報紙上看到他在介紹,是個觀光步道(就是遊客比較多啦),老實說我爸很討厭去那種觀光步道,
人很多是其中一點,另一點是,爬起來不夠過癮,偷偷在這邊說,他老人家非常討厭去陽明山國家公園,
但又常常問我要不要去竹子湖吃飯。(發現我離題了)

去劍潭山的方式有兩種,第一種是自行開車去(廢話),第二種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去,
我們選第二種,我們搭捷運去,坐到劍潭站下車,從二號出口往圓山飯店的方向走,
通過中山北路的地下道,就可以看到登山口了。

劍潭山是爬階梯的,膝蓋不行的千萬別試(雖然我膝蓋不行,但很愛阿~),
原本我們計畫是爬到老地方在往回走,結果走著走著居然繞了一圈阿,
前後花了一小時而已,我們是中午12點到登山口的,妳們知道運動完吃東西是最痛快的,
不要跟我說運動完吃東西容易胖,我們出來的地方是銘傳大學校門口附近,原本我爸是問我們要不要去銘傳吃,
他怎麼那麼愛去學校阿,我當然是馬上說:不用啦,既是學校,那附近一定有很多好吃的。

妳們一定想知道我在那吃了啥好吃的吧,今天我心情好,告訴妳們無妨....
謎:給我打。
我:
我說就是嘛,幹麻這樣對我,其實我也不太曉得要吃啥?最近三個禮拜都吃外面,
已經開始對外面的食物沒啥興趣說,最後我們決定去吉野家吃我們的午餐(逃跑)。

劍潭山是個不錯爬的山,適合初學者,空氣很好,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多人在上面唱卡拉OK,
唱歌不會到KTV喔,真是的。

各位有空可以去爬爬看,不要跟我說.....還是枕頭山好爬阿


劍潭山自然步道
http://naturet.ngo.org.tw/trail/10_ct/index.htm

劍潭山親山步道
http://139.223.131.36/cgi-bin/SM_theme?page=42e07fbd


以上兩個網址介紹大同小異,裡面也有很多其他的步道。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下內容極度無聊,不喜歡者,請勿入內,謝謝。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被一通電話給吵醒,最近很奇怪,每天早上的10點都會有一通ㄌ一ㄤ很長的電話,
不過我都裝死不接,通常都不是找我的(妳不是在找工作),管他的。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下內容極度無聊,不喜歡者,請勿入內,謝謝。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一整天都被我的慢給抵累掉了
慢慢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做啥都慢,吃飯慢,上廁所慢,走路慢(以前我走路很快,但自從腳不聽使喚後,就變的越來越慢了),
思考慢(我想有很多剛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是白痴),畫圖慢(慢到我主管都學會自我調適,慢工出細活阿~)。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我某天中午想到的....想給各位猜猜。

謎題:五臟俱全          (猜一
種遊戲)
解答:不想公佈答案了。

嘿嘿~~

PS:不要用MSN告訴我答案,請用悄悄話的方式,感謝。

提示:在下方的留言裡,這樣的提示如果還猜不出,唉~~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以下內容極度無聊,不喜者請勿入內,感謝。
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沒內容,所以可以不用點繼續閱讀。
















就跟你說沒內容,還看。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