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歷史痕跡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剛剛在整理硬碟的照片時,看到之前拍照留紀念的500元與1000元鈔的照片。

這是在2002年停用的鈔票,2002年後出生的應該都沒使用過才對XD。

文章標籤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我有個戴了整整9年的手錶。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五角鈔票....

相信看過五角硬幣的人,年紀應該都蠻大了,更何況是五角的鈔票。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呵呵~今天發現的東西可值錢了....XD
老實說今天發現的東西....以前就想買了....
但因為它的價錢實在是太貴(無法下手啊)<-----那時根本就不知家裡有........
而且也不太確定自己是否會使用一輩子(存養老金第一步.....花錢要花在刀口上.......XD)
所以最後還是沒買.....
那各位一定很想知道我所講的東西到底是啥對吧~
(謎:妳確定有人想知道~)

我發現的東西是...一台傳統單眼(機械式).....超重
(突然發現我手上這台Nikon COOLPIX 3100變輕了)
它的型號跟廠牌是 CANON AT-1
哈~老古董(哪天傾家蕩產時可以拿去賣)


重點來了.....發現一台單眼還不夠看......
根據我個人的記憶......我們家除了我喜歡東拍拍西拍拍外.....好像沒人對這方面有興趣
既然沒人有興趣怎麼還可以找到這台古董呢?
嗯~~這都要歸功於家裡有位買東西不手軟....
啊~~不是....是買東西都不顧到底會不會長久的使用....
為啥我會提到這呢??
因為除了這台單眼外.....還另外發現一個50mm跟200mm的鏡頭....(機身上就有28mm的鏡頭了)

這台單眼需要一顆6V的電池.....所以我想這台應該可以自動捲片(整捲都拍完時)
(上面這句是我猜的....如有錯誤請指證....)
哈~發現自己廢話這麼多....那我們來看一下照片吧
(先聲明這台目前不賣喔....因為下面那照片拍的....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要把它賣掉似的)
哈哈~

全家福


兩顆鏡頭獨照


CANON AT-1獨照


下面這張看起來有點髒(其實他還蠻髒的.....因為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好好的保養)
文章標籤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