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第102天,哇~~我上班已經百日了ㄟ,我真能撐阿~~~
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阿~~,一大早搭公車就有座位坐,有座位坐已經很幸福了,沒想到老天爺對我真好,
讓我今天50分打卡.........哈哈。(謎:高興啥?妳這個月已經玩完啦~~~月初不是早就破表了嗎??)

不過呢~今天可真的是個怪日子阿~~怎麼說勒~~
因為阿~~今天下車後....走進中庭時..........不知道今天哪跟筋不對,我居然抬頭看了三樓走廊,
說巧不巧,就讓我看到四不象,這個時間....她怎麼會.......
於是呼~~本來想慢慢走上去的說(因為比平常早到公司),因為看到她,就用我最快的速度衝上去
打完卡後,帶著愉快的(?)步伐走向座位.......ㄟ....四不象,妳怎麼現在才來

四不象:跟妳說喔~~今天早上我搭的那班捷運,到了捷運復興站,車子突然故障,捷運廣播叫我們下車等下班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等了5分鐘車子來了,結果我又做過站,又一個好不容易往回坐,走出捷運站,什麼,眼睜睜的看著我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的520(兩班喔~)跑走了  (我不會被打吧,這樣寫比較有戲劇性)
我:是喔~~

以上對話還不是今天最怪的地方,今天最...............的地方是........
我有個同事,她家住超遠的,幾乎是從台北的另一邊到另一邊(說啥阿~~聽不懂啦~~)
平常這個時候(7點50分)是無法看到她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錯,今天不但看到她早早出現在公司,
更勁爆的地方是她講的話..........

她說,她今天早上起床時不小心把早上五點看成早上六點,嚇死了,趕緊用最快的速度整裝,出門搭車,
一路上都沒發現有啥不對,直到公車到民權西路站時,才發現怎麼這麼早阿~~~
結論是,她非常早就到公司了,哈哈哈阿哈。

因為發生了上面的事件,四不象她個人可能覺得悶,所以她就把她的暱稱改成一整個無言的早晨,
而我看到她的暱稱,就想搞怪一下,我就改成一整個高興的早晨,
重點來了,我同事今天可能是太早到公司...................也改了暱稱,叫做......一整個恍惚的早晨,笑死我了~~~

更好笑的是,四不象可能是太閒了,居然用邀請的方式聊天,把我們加進去,誘使我們發言,好讓她拍照

沒圖沒真相(紅色框框處)
一整個快樂的早晨----這是我本人
一整個無言的早晨----四不象(同學兼朋友兼同事)
一整個恍惚的早晨----公司同事






因為我同事說...她也有拍,並且傳給她妹看,她妹說她太閒了,
我聽了,就很想知道我弟的反應,於是乎~~我也傳給我弟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結果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rz



創作者介紹

伊酉粑堊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