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梗,我朋友剛剛跟我說,她網誌寫不出來,因為沒梗,所以她就請同事幫她寫XD
沒想到連網誌都可以請人幫寫,真是太誇張了。

其實梗這種東西,就像吸空氣一樣簡單(被巴),現在就來示範一些梗。
模特兒是我同事(不要打我)

第一個梗
話說上星期的某天,我跟她說我的頭頂又長了一根新的白頭髮,我跟她說這是長智慧的象徵,
她說這是老一輩的說法,我被騙了...............
過了沒多久,她自己提出了一個問題,她說:那長青春痘是不是長青春的象徵?
囧rz...............
我說:不是吧,這個年紀長的應該叫成年痘,跟青春沒啥關西。
我繼續說:那以妳的邏輯來說,那我臉上的青春痘從國中到現在都沒斷過,那我很青春囉XD

第二個梗
關於國王的表情符號...........
這個也是跟她有關的,稍早跟她在MSN時,那時外面狂風暴雨,而她............一直登入登出............
ㄟ.....我離題了.........
聊了很久,她突然問我,妳看得到我的表情符號嗎?
我說:當然看得到。
她說:可是我看不到自己貼的表情符號。
我說:國王的表情符號..........
她說:有沒有看到。
我說:有,就說是國王的表情符號嘛~

第三個梗
某人每次出差都遇颱風XD
還真巧,而且這兩個颱風都剛好對台灣有威脅。
只是一個有放颱風假,另一個沒有。

第四個梗
.
..
...
....
.....
......
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
我沒梗了,囧rz。


等到我有梗了在來寫,各位下回見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ykuu 的頭像
bykuu

伊酉粑堊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