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是昨天下午在外面殺時間敗的物品...
因為某人手上持有免費電影票四張...
於是我就和我的家人興衝衝(?)
去信義威秀看電影(免費電影票有指定戲院)...
既然人家有指定戲院...當然要挑最好的一家啦~~






近幾年日片似乎是越拍越好看...
真是人多到爆....(以日片過去銷售量來比)
我們將近兩點到信義威秀劃位...
本來我們是要劃5點05分的.........什麼沒位............



好吧~~這可是我第一次看這麼晚的電影(對某些人來講可能沒啥)
但...在台北我就是不會想要待在外面這麼晚還不回家...(在台南晚上12點還在外面鬼混XD)
我們最後是看晚上7點40分的(將近十點才從戲院出來...)



那從下午兩點到晚上7點40分這段時間到底該怎麼打發勒~
我媽很聰明...他先把我爸支開....
接下來就是我們三個快樂去吃下午茶...
快樂到處逛逛....
結果我就不小心敗了一些零食....



我先去無印良品敗了喉糖跟黃豆球...

喉糖是因為看網路上的大家都很推...(好吃)


而黃豆球(?)是感覺很像小時後雜貨店在賣的........
這黃豆球....還真不錯吃說(有時我喜歡吃一些怪怪的東西)


以上兩樣物品各38元
如果覺得這兩樣東西少少就賣這麼貴...
那各位一定要看下面這樣....
這樣物品真的是被時間殺的很煩.........



要講這個物品先來講一個東西...
在看到那樣東西後...在他的旁邊旁邊看到.....
哈囉喵朝思暮想的巧克力...
哈囉喵是誰........這應該不用解釋吧........(不知道就不要知道,知道的就默默的知道XD)
話說去年冬天小七並沒有進這項商品
那應該是前年冬天的物品了...
那巧克力我本人也有吃過....真的是超好吃....
恨不得舌頭也跟著巧克力一起順著食道到胃裡....
那到底是啥樣的巧克力呢?
阿~~因為店裡無法拍照...
所以就讓各位點這個連結吧巧克力福袋,終於來了~~ 
點進去後的第二張照片最左邊那兩盒啦~

巧克力交代完後....
我們就來看我到底是被時間殺昏頭~~
還是時間被我殺昏頭XD
森永牛奶糖...相信大家都吃過....
他有很多口味,還有出大塊的...
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小的...
我是不知道他全部的口味有哪些.....但........我有吃過...
原味/優格/紅豆/芝麻/黑糖
昨天在日系超市看到抹茶口味的...
可能我真的被時間殺昏頭吧...
我忘了那是進口貨....還天真的認為.......嗯~
他的價錢真的是相當的可愛(?)
看到這個價錢,會讓你發現,無印良品的商品真是便宜XD
我猜....很快的我們可以在小七之類的店看到他的蹤影...哈



開盒照...


哈~~綠的(廢言),我覺得不錯吃啦~~

這盒牛奶糖要價60大洋阿~~
什麼?你說我可不要買.......是阿~~
但本人很宅阿~~這次不買....下次在看到他可能要很久啦~~
因為要很久才會出遠門XDDDDD

不過我幹麻看到抹茶就一直買阿~~
我吃抹茶會拉肚子ㄟ.....QQ

創作者介紹

伊酉粑堊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587040147
  • 話說...無印良品有一種價錢可愛的仙貝給他不錯吃ㄟ~<br />
    <br />
    一包39大洋的那種~~台南常缺貨..所以鄭大歆很蠢的買了10包放在家裡喀...
  • 可愛的仙貝阿~~<br />
    好,下次去逛時再買來吃吃看~~<br />
    <br />
    PS:話說人老了對可愛的東西有著無法抗拒的魔力XD

    bykuu 於 2009/04/11 16:0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