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醫院回診,醫生說再開一個月的藥,天阿~~~~

都怪我擅自停藥,因為降血脂的藥有很多副作用,其中一項是肝功能異常,

因為我是B肝帶原,我很怕我的肝無法負荷,所以就.............

算了,現世報,吃就吃嘛~~沒在怕的,且醫生說那一點點起不小作用,

醫生都這麼說了......SO....為了安慰自己(這有啥關阿~~),中午跑去吃好吃的。

 

本來是要去新光樓下吃賽門甜不辣,結果跑去台北車站二樓吃牛排,

因為上星期六跟四不象去二樓吃讚歧烏龍麵,看到隔壁的牛排似乎不錯吃的樣子,

所以今天就跟我媽去吃,哈哈哈,我弟也有出現(貪吃鬼)。

 

*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*

 

以上扯這麼多,跟我打的標題似乎對不上齁~~

其實這次去看腳,醫生對我的診療是開降血脂的藥在加上飲食控制,

就是少吃高血脂的東東啦~~~

95牛排-蛋黃.jpg

蛋,終於有藉口可以不吃蛋了(被歐),痾,不是,是蛋黃不用吃。

瞧瞧上面那張蛋黃真是可口阿~~~

只有我弟的蛋黃沒破,真羨慕XD。

 

*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*

 

阿~~~好像都沒有提到好不好吃,嗯......

雖說我弟一直說肉不好咬,但以這種價錢來說,95牛排算是不錯吃了,

我個人很滿意啦~~

賺的少,只能吃這種....

 

95牛排-莎朗牛排160元.jpg

上面這張是我點的,不錯吃,哈哈哈。

 

下次抽血要去吃啥勒~~

抽血要空腹,嘖嘖,且醫生有另外加肝功能檢查,要我放心XD。

回診前要去抽血,意思是說......,可以吃兩次ㄟ,哈哈哈。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ykuu 的頭像
bykuu

伊酉粑堊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鄭大歆
  • 看起來好好ㄔㄛ~~~
    (阿...口水滴下來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