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10/10我很幸運的不用加班XD,去年的雙十假期,被某某師徒倆給害慘了,

嘖~~所謂的吃人嘴軟,拿人手短,是在說我吧XDDDDD。

 

記取去年的教訓,今年當然不能在被拖去加班啦~~

那今年的10/10我去做了啥呢??

答案是....我跟我的同學們去大吃大喝...

 

那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們就直接切入正題吧~~

其實我們晚餐本來是要在淡水老街逛逛的(我的爆米花阿~),但最後決定去吃這家披薩,

因為某位同鞋已經哈很久了,為了解讒...讓我們一起朝著披薩前進吧~~~(這台詞真熟..好像在哪聽過XD)。

 

登登登登~~

首先登場的是柴燒披薩的正面(謎:快點進入正題啦~~討打阿~~)

 

柴燒批撒正面.jpg

阿~~乾洗店的廣告打太大了....

看吧~~那時才幾點,人多到不像話....(謎:他講話一向誇張= =)

在漂著細細的雨,與這美味披薩的第一次相遇XD...

好啦~~我要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啦~~

批撒(有散光版).jpg  

上面這四種披薩分別是...XX披薩 / OO披薩 / **披薩 / @@披薩....

這樣說明不知大家有沒有清楚到.....哈~~

好吧~~話說才經過幾星期而已...當時吃啥口味我都快忘了....

我只記得一份120元.....

我居然可以喀掉一份~~挖ㄟ膽固醇阿~~

還有這張照片忘了拍大小啦~~這樣沒人看出這披薩到底確實的大小是啥?..........殘念= =

 

話說在細雨中吃披薩的感覺真是有趣阿~~

當時旁邊還有死小孩在表演高難度的特技,看得我小生怕怕阿~~~

年紀大了,受不了...那樣的驚嚇XD

至於這家店在哪~~~嗯...本人我最近心情不好...不想幫PO...

況且他們也沒付我廣告費...

所以.....請愛用GOOGLE大神吧~~

創作者介紹

伊酉粑堊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