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要先跟辛苦的工作人員說聲抱歉了,我真的覺得飲料很好喝,餅乾很好吃。(誤)

 

那....那....那我們直接來進入正題好了....

 

我大學唸的是設計,那系上在辦活動時,總是會準備餐點,那餐點的樣式有很多種,有錢一點的就會叫外賣,那沒錢一點的就會買一些簡單的來吃吃(......)。

通常辦活動的經費都是來自於人的口袋,就像政府要辦活動也都是納稅人買單,意思是一樣的...(我到底是在扯啥鬼阿~~)

系上的活動經費通常來自於系費,那畢展的活動通常來自於,參與畢展的同學所繳的錢....(謎:廢話短一點啦~~)

所以等會要公佈的照片就是.........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8394-480.jpg <----豐富吧~

我有把眼睛遮起來喔~~~(什麼??你說這樣還是看得出誰是誰.....)

這是某次發表時的餐點.....

 

說真的,餅乾這樣放,很快就會受潮的.............(有吃的答右.....)

有沒有看到堆的像山一般高的飲料.....(誰可以告訴我..飲料怎麼會有兩種體系...)

看到這些飲料塔,讓我想到,怎麼那時沒有把飲料換成堆疊空杯呢??

不然就可以來段倒酒的秀了XD

 

 

 

其實我想要說的是.....這是一直存在我心中的一個疑問?

我不懂.....爲啥?每次發表啦~~都會有吃的阿~~~

難道是....人活著就是要吃嗎????

 

 

大家在發表前一天肯定是熬夜努力打電動準備隔天要發表的東西....(扯遠了~~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ykuu 的頭像
bykuu

伊酉粑堊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