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平高中月餅-1.jpg

登登登~~~這是我們家今年收到的第二盒月餅,這是永平工商餐飲管理科製作的。

盒子走的是傳統風,且有兩層設計XD。

一層是蛋黃酥,一層是鳳梨酥,話說我們家今年跟鳳梨酥超有緣的~~

先來看看上層,上層是直接掀蓋~~

永平高中月餅-2.jpg

哇~~~各位阿~~~要支持技職體系的學生阿~~看看,外觀做的跟外面一樣~~~有水準

再來看看下層吧~~

永平高中月餅-3.jpg

鳳梨酥,可惜阿~~

因為我已經先行看過阿龍的,所以這個就被比下去啦~~~

什麼,你們說好吃最重要,呵呵~~~

沒錯,不過我不知道這個蛋黃酥跟鳳梨酥好不好吃說......

因為我們家有吃過的人都沒表達任何意見,且還有兩塊鳳梨酥在冰箱滾過來滾過去,就是沒人要去吃阿~~~

但是我沒說不好吃喔,所以要看清楚。

來幾張特寫吧~~

永平高中月餅-4.jpg   永平高中月餅-6.jpg

下面還有張使用說明呢~~

永平高中月餅-5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聲說....今年都沒人送綠豆碰....這個才是我們家的最愛阿~~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ykuu 的頭像
bykuu

伊酉粑堊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