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又過了一個月了.....

2010的最後一個月,有麋鹿味道的一個月XD。

最近沒啥新鮮事...

不過最近我在進行某件事,是一個實驗,我把這件事跟我的弟弟以及我的老木說了....。

 

他們倆個的反應差很大....

 

第一個反應...

我是先跟我弟說...

我:最近我買了一本語言書。

弟:語言書....什麼??(很驚訝...)

我:就是這一本(拿書給我弟看....)

弟:喔~~你要學__文阿~

弟:嗯....(認真翻閱書籍中)

我:怎樣...

弟:喔~~我發現~~日文比較好學啦~~

(中間我弟解釋日文有多好學巴拉巴拉....)

我:是嗎?

 

第二個反應...

我老木的

我:媽,我最近買了這本書...(遞書給我媽看..)

媽:(看了一眼書後).....哈哈~~(有點不削的笑聲.....小聲說...我有點受傷...>''<)

媽:你哈__到這種程度阿(不可思議狀...)~~~還買了書阿(懷疑的眼神...)~~

 

我:我要做個實驗,如果我把母音跟子音都背起來後,不知道會怎樣,我想做這個實驗。

 

話說我忘了我媽最後是跟我說啥?

因為我把書拿給她看時,她覺得我應該沒辦法辦到吧~~

我以為她的反應應該是...

媽:喔~~語言書阿~~那要認真喔~~

結果....她居然是先笑了....讓我有受傷的感覺.....

身為教育工作者,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想要學習某項事物的人,有這種反應呢?

 

不過我也不能這樣怪我媽,因為過去那麼多年,是我自己造的孽....

誰叫我做事都三分鐘熱度,難怪我媽會發出那種笑聲。(嘆氣)

 

今天我終於把那10個母音背起來了....

我要先看看我對這件事的狂熱度....再決定要不要去報名語言課程.....。

語言課程也是要錢的ㄋㄚ

所以先實驗....XD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ykuu 的頭像
bykuu

伊酉粑堊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