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非常不專業的相機開箱文~~~

那就先來介紹今天為我們主角 canon A3400 IS拍照的工具吧(只負責拍A3400機身)~~

IMG_0033改 

首先登場的是 PENTAX A30 (跟我的某位仁兄借來的,在過去一年多的時光,我都是靠這台相機來撫慰我寂寞的心靈XD)

這張是用新相機Canon A3400 IS 拍的,感覺如何呢~~顏色好嗎?? 整個清楚嗎?

 

再來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

IMGP2761改 

登登登~~~怎麼樣,我選的是金色的,但他是那種復古的金(啥鬼?)

再來一張是他與原廠相機套的合照

IMGP2760改 

哎呀!!!抱歉啦~~沒拍出相機套的特色呢~~稍早台北的天空是大陰天呢~~光線不是很好~~希望各位能體諒一下~~

不專業開箱到這裡結束,等等要來講講這幾天選相機的心路歷程(其實是長達一年多的)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繼上一台相機到現在已經快10年了,話說我人生的第一台相機是在2004年買的,是NIKON的COOLPIX 3100。

IMG_0031改  

其實這台到現在都還可以正常運作的,那位啥我要換掉他呢,原因出在他的電池,鎳氫電池相當的難照顧,很多都被我這初學這給搞砸了,每每在關鍵時刻相機都因沒電而錯過很多有趣的畫面呢~~相當的可惜,漸漸的我也變成不是很愛帶相機出門,反正要用時都給我搞破壞,所以我就興起了買新相機的念頭,早在一年前就在想要買新相機,中間看了很多台,但都因我本人的優柔寡斷的個性給耽誤了XD,終於在兩週前去看了一個展覽,就在那說時遲那時快的關鍵,我手中竟然沒有相機,當然大家也錯過了當時的精采片段,於是我下定決心,再今年剩沒幾個月的時間裡,我一定要買到新的相機~~~阿~~~~~

 

一開始我沒有要買C牌,而是想支持國產B牌,但B牌我要的型號都剛好沒有防守震,我的朋友都建議一定要有防手震,所以經過長達(其實很短)14天的時間,我終於決定買C牌的相機,其實這次買相機也沒有一定要國產B牌,只要不是N牌的我都願意試試看,我就是愛用不同家產品,剛好我阿姨過年帶回來的那台也是C牌的,他那台好像是A2300吧(這台沒有防手震)~~~

好啦~~回憶就讓他停留在腦袋裡吧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下來,讓大家看看新相機拍的一些照片吧~~~

復古 

這是用復古模式拍的,上方是正常照,下方左邊是黑白,中間是暖色調,右邊是冷色調。

IMG_0024改(魚眼) 

這有經驗的應該知道是魚眼吧~~因為我相機拿的很近XD

色彩極鮮豔 

這是用色彩極鮮豔拍的,上方一樣是正常的樣子,下方就是色彩極鮮豔。

本來還有試試LOMO與模型效果的,但拍起來都不是很好,所以先分享到這,改天遇到適合的在PO上來給各位看看。

 

阿~~我要說說這台他有觸控的功能,而且介面用起來很人性化呢~~~比之前那台好用多了,當然我們不能太苛刻,因為那是10年前的機種,說不定人家現在的介面也是很人性化的~~~


以上相片都沒有經過軟體後製,是直接用相機內建的功能去拍的,我只有用電腦幫他改相片的尺寸而已。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伊酉粑堊

byk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